新浪娱乐 音乐

艾克索·罗斯演唱会发飙罢唱 因被聚光灯照射眼睛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据报道,脾气暴躁的艾克索·罗斯(Axl Rose)在墨尔本的舞台上发飙罢唱,因为有人用聚光灯照射他的眼睛。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脾气暴躁的艾克索·罗斯(Axl Rose)在墨尔本的舞台上发飙罢唱,因为有人用聚光灯照射他的眼睛。

60岁的罗斯是美国老牌硬摇滚劲旅枪炮玫瑰(Guns N‘ Roses,又名枪花玫瑰)的主唱。近日乐队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板球场演出,唱到第十三首歌《You Could Be Mine》时,被强光照到眼睛的罗斯没有闭麦,直接大喊:“停下”,之后怒气冲冲地说:“把那个破灯给我关掉,我不想变成瞎子。我不知道灯有什么毛病。对不起大家,我们现在要重新开始。你们可以用那个,那个不错。”目前不清楚这番话是罗斯对灯光组还是对现场观众说的,小插曲过后,乐队重新播放了《You Could Be Mine》的音乐,演出得以继续。

枪炮玫瑰乐队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国际巡演最近有点诸事不顺。在阿德莱德演唱会上,罗斯依照演出传统,唱完最后一首歌,把话筒扔进歌迷人群,一名女粉丝脸部被砸伤。她在社交网上晒出伤情视频后,罗斯宣布以后不会再向歌迷扔麦。

他说:“我注意到一名粉丝在阿德莱德的演唱会上受伤,可能是在演出结束时我按传统把麦克风扔给粉丝时被击中了。如果情况属实,我们当然不希望任何人在演出中受到一点点伤害。30多年来,我们一直在演出结束时扔掉麦克风,并始终认为粉丝都知道,并有机会接住。从现在开始,出于公共安全的考虑,我们不会再在演出期间向粉丝扔话筒或任何东西。不幸的是,有些人出于自己的原因,将此事置于公众视线,引发负面和不负责任的讨论,这与事实相去甚远。我们希望公众还有粉丝能够理解这种情况的发生。”(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