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卡抽谈与赛琳娜吻戏:谁不想和脸脸亲亲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近日 ,热播剧《公寓大楼里的谋杀案》(Only Murders in the Building)第二季中英国超模卡抽与脸脸八秒种的吻戏冲上热搜。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 ,Hulu热播剧《公寓大楼里的谋杀案》(Only Murders in the Building)第二季第二集中英国超模卡抽与脸脸八秒种的吻戏冲上热搜,讨论度居高不下。

卡抽在剧中扮演画廊老板爱丽斯,她鼓励赛琳娜的角色梅贝尔·莫拉砸一件艺术品释放压力。依计行事后梅贝尔一边说着“我感觉好多了”,一边走向爱丽斯吻了她。

本周二(6月28日),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在《E! News》采访中大谈与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拍摄这场戏的乐趣。

29岁的迪瓦伊说:“要说真是太疯狂了,这还只是感受之一,和一个这么熟悉的人拍吻戏,感觉很自在,又特别有意思。”她接着说:“这世界上有人不喜欢和赛琳娜亲亲吗?”

现实中的卡抽和脸脸是一对好闺蜜,友谊始于15岁,去年年底还一起纹了同款姐妹纹身。不过迪瓦伊说,因为两个人都忙得要命,没什么时间见面。“所以能和她一起工作,相处这么长时间真是太幸福了。她聪明伶俐,还是我合作过的演员中最喜欢的人。”

卡抽是拉拉,前阵子她与前德普嫂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电梯激吻的监控曾被曝光。也难怪网友会对她与赛琳娜的吻戏持不同看法,很多剧粉表示,脸脸似乎有些尴尬和紧张,也有人觉得这种不安感是她为了塑造角色故意演出来的。

“搞不懂你们为什么要说她演的不行,要知道她的角色本来就是和人不好相处。”

另一个人发布了最近采访赛琳娜被问及角色性取向时的截图。她说梅布尔“很压抑”,并解释说,“不是因为她有羞耻感或其他什么,而是因为她的创伤,她很难与男人或者女人发生亲密关系。”

赛琳娜补充说,自己在扮演梅布尔的时候“很喜欢探索与她的心理健康有关的细微差别”。(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