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水果姐与奥兰多带娃度假 一家三口游玩十分幸福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据外媒报道,水果姐凯蒂·佩里和奥兰多带着女儿黛茜乘游艇出海度假,十分惬意。女儿黛西肉乎乎软萌可爱,水果姐十分休闲时尚。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8月3日,在意大利卡普里度假的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和男星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带着女儿黛茜(Daisy)乘游艇出海,享受天伦之乐。

戴着太阳镜的水果姐,一头金发在脑后挽成利落的发髻,身穿一袭别致的豹纹低胸吊带夏裙,休闲又时尚。

而44岁的奥兰多身材管理得不错,脱去上衣换上红色泳裤时,露出轮廓分明的胸腹肌。洗过海水澡后,奥兰多穿着细条纹衬衫、短裤,头戴太阳帽,抱着女儿一起吹海风,享受欢乐的亲子时光。

十一个月的小黛茜头戴白色小凉帽,脸被马赛克掉,颈间戴了一条粗粗的金链,肉乎乎的胳膊和小腿又白又嫩,软萌可爱。

休息过后,敬业的水果姐又换上了黑色露脐上衣和紧身裤,现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夏季晚会排练现场,工作生活两不误。

36岁的水果姐与奥兰多从2016年开始拍拖,期间曾经分手近一年,2018年2月复合,一年后宣布订婚,去年8月两人迎来爱情结晶的出生。

第一次当母亲的水果姐表示,从女儿身上她终于找到了无条件的爱。“作为一名表演者,我一直依赖外界的爱、接受和认可,有时会发生动摇。而有了孩子后,她看着你,对你的过往和银行账户一无所知,完全不在乎,只是爱你,无条件的爱……我认为这就是我在寻找的一切。”(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