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朋友称洛佩兹未劈腿 分手后才与小本会面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据外媒《人物》杂志披露,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的蒙大拿之行是小本的主意。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人物》杂志披露,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的蒙大拿之行是小本的主意。

知情人说:“他们上个星期双双放假,想离开洛杉矶一阵子。本提议去蒙大那,因为他在那里有地方落脚。这次旅行是詹妮弗休息的好机会。他们的关系一直很好,这次虽然时间短,日程紧,詹妮弗却很开心。”上周六晚两人被拍到乘私人飞机回到洛杉矶。

48岁的阿弗莱克与51岁的洛佩兹曾是娱乐圈最有名的CP“本妮弗”,两人共同主演过《泽西女孩》(Jersey Girl)和《鸳鸯绑匪》(Gigli),2002年订婚,次年推迟了预定婚期,2004年1月正式分手。

4月15日,洛佩兹刚刚与前棒球明星阿历克斯·罗德里格兹(Alex Rodriguez)发表声明宣布解除婚约,后脚就与前未婚夫结伴旅行,难免会引人遐想。不过知情人说,洛佩兹是与阿-罗德分手之后才与小本一起议定旅行。“她和阿历克斯分了之后才和小本见面,之前他们时有联系,不过都是朋友正常来往。他们没有背着阿历克斯搞小动作。”

朋友认为,小本和洛佩兹重聚的时机十分恰当。“各自经历了失败的感情后,他们的心态相同。不管他们最终能不能复合,这对两人都有好处,也并不意外。”(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