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霉霉获全英音乐奖最高荣誉 现场发言显大气风范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北京时间5月10日,全英音乐奖官网公布,霉霉获得今年全英音乐奖最高荣誉——全球偶像大奖,成为首位获得该奖的非英国艺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全英音乐奖官网公布,“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获得今年全英音乐奖最高荣誉——全球偶像大奖(BRITs Global Icon award),成为首位获得该奖的非英国艺人。

5月11日举行的颁奖礼上,霉霉在现场发言:“今晚在这个房间里,有这么多出色的新艺术家,很多人都在看着自己的目标,抱负和梦想…我们生活在一个,任何人在任何时候都有可能对你说任何话的世界,是请你记住, 你是有权证明他们是错的的那个人。当你遇到阻力,那可能是因为你在做新的东西;当你遭遇压力,那可能意味着你在上升;当我们全身心投入一件事情的时候,会遭遇怀疑,会遭遇打击。不要被他们打倒,而是用他们激励你自己。”

据悉,霉霉是第一位获得该成就的女歌手,此前获该奖的艺人有艾尔顿·约翰、罗比·威廉姆斯和大卫·鲍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