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布兰妮晒与两个儿子合照:孩子心地善良我太幸运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外媒报道,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与两个儿子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并晒出与两个儿子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流行巨星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与两个儿子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并难得一见地与粉丝分享,心情肉眼可见地好。而布兰妮的好心情部分可能也归功于父亲杰米·斯皮尔斯态度软化,近日杰米通过律师发声,称自己喜闻乐见布兰妮不受监管的一天。似乎预示布兰妮要真正迎来自由。

3月1日星期一,布兰妮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搂着15岁肖恩和14岁杰登的合影,母子三人站在一片开阔的田野中,戴着口罩的肖恩和杰登个头都比布兰妮高,两个少年一左一右站在母亲身边,摆出酷酷的pose。布兰妮把口罩拽到下巴下,笑容满面。

配文中布兰妮感慨时光飞逝如电,不经意中两个孩子已经长大成人,“对于任何一个妈妈,尤其是有儿子的母亲来说,看到他们这么快就长大了,真的很难。!!!!!”

她接着说:“我超级幸运,因为我的两个孩子都绅士十足,又心地纯善,我一定做对了!!!!”

布兰妮说她之所以有段时间没晒娃,是因为两个孩子都进入青春期,有自己的主见,不过发这张照片得到了他们的同意,她还发了一张调色更为热烈的版本。

肖恩与杰登是布兰妮同前夫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所生,因为她的精神健康问题,主监护权一直在凯文手里。

近日,布兰妮的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 Spears)通过律师薇薇安·李·索林(Vivian Lee Thoreen)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杰米也喜闻乐见布兰妮不再需要监管的一天。是否终结监管取决于布兰妮,如果她想结束受人管制的状态,完全可以提出申请。”

“杰米从未暗示他是完美的父亲,也不想拿什么‘年度好父亲奖’。像任何父母一样,对布兰妮想要的东西他并不总是一味赞成,但是杰米相信自己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符合她的最大利益。”

去年11月的一次听证会上,布兰妮的律师说她害怕父亲,只要他还掌控着她的音乐生涯,她就不会再演出。但是法官裁定让杰米继续担任监管人,并任命贝西默尔信托基金担任布兰妮6000万美元财产的共同监管方。

索林还说:“杰米从未对共管监管人提出异议或反对。说他试图争取更大的权力是失实报道。我们争论焦点始终是,杰米和联合监管人应该拥有平等的权力。”

布兰妮的律师塞缪尔·D·英厄姆三世(Samuel D。 Ingham III)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他“无法对未决案件发表评论。”

下一次监管权听证会定于3月17日开庭。 (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