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碧昂斯长女布鲁-艾薇成格莱美年龄最小提名者之一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碧昂斯与Jay-Z八岁的长女布鲁·艾薇·卡特因为在母亲MV中的亮相,获得格莱美提名,成为格莱美历史上年龄最小的提名者之一。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碧昂斯(Beyonce)与Jay-Z八岁的长女布鲁·艾薇·卡特(Blue Ivy Carter)因为在母亲《Brown Skin Girl》MV中的亮相,获得格莱美提名,成为格莱美历史上年龄最小的提名者之一。

明年1月9日布鲁·艾薇即将年满九岁,此时距离第63届格莱美颁奖礼不到一个月。

皮莎尔姐妹(The Peasall Sisters)的莉亚·皮莎尔(Leah Peasall )是格莱美历史上最年轻的提名获得者。2001年,她参与演唱的《逃狱三王》(O Brother, Where Art Thou?)原声带赢得格莱美年度专辑时,她只有八岁。

Jay-Z与碧昂斯(Beyonce)夫妇也在格莱美奖历史上获得提名最多的艺人之列。Jay-Z与昆西·琼斯(Quincy Jones)分别获得80次提名,并列第一,碧昂斯紧随其后,与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 Cartney)各以79次并列第二。

定于1月31日举行的格莱美颁奖礼上,碧昂斯、布鲁·艾薇、Saint Jhn与Wiz Kid四人共同演绎的《Brown Skin Girl》将在最佳MV单元,面对德雷克(Drake》的《Life Is Good》、安德森·帕克(Anderson Paak)的《Lockdown》、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的《Adore You》和Woodkid的《Goliath》的挑战。 (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