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卡迪-B自费为新MV剧组测试新冠 自称不在意批评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卡迪·B(Cardi B)日前透露她花了十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9万元)为新曲《WAP》的MV剧组成员进行新冠病毒测试。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卡迪·B(Cardi B)日前透露她花了十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9万元)为新曲《WAP》的MV剧组成员进行新冠病毒测试,这首歌曲由她和Megan Thee Stallion合作发布,MV中还邀请了金小妹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等豪华阵容客串,疫情下完成这样的作品当然小心为上。

除了凯莉·詹娜,这首MV还邀请鲁比·洛斯(Ruby Rose)、罗萨莉亚(Rosalia)、诺玛尼(Normani)等好莱坞明星客串,卡迪·B和Megan Thee Stallion在视频中的服装,画面布置等都很奢华,此外还出现了蛇和不少猫科动物。除了主唱的两位女歌手,客串人员也全都是女性,卡迪·B希望通过这首MV来反驳那些认为圈内女性不会相互支持的偏见。

为了这支豪华MV,卡迪·B可谓使出浑身解数,周四接受采访时她还透露,为了给拍摄剧组进行新冠病毒测试花了十万美元,她说:“为这个MV的拍摄我们做了很多准备,比如我们要花十万美元给每个人做冠状病毒检测。还有拍摄用的老虎和豹子,出于安全和疫情的考虑没有一起拍摄,而是把这些场景拼接在一起。最可怕的是蛇的场景,周围都是蛇。”

上周这支MV公开后,史诗般的合作立刻成为多个歌单冠军,打破好几项纪录,在YouTube公开24小时观看次数超过2600万,创下女歌手合作歌曲的最高纪录。而且凯莉詹娜、诺玛尼和罗莎莉亚等明星的客串也引爆话题,即使歌词被一些保守人士批评,也丝毫不影响它的人气。

卡迪·B在采访中表示《WAP》遭到批评她并不生气,只是不希望引起太多争议,她说:“老实说我很吃惊,我想这会对我们俩产生很大影响,没想到会引起如此大的争议,保守派和共和党人都在谈论这首歌。但是我不认为这首歌像他们说的那样庸俗,我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我觉得,人们不应该有这么大反应,当然我没有生气,这反倒让我开心,他们一直在讨论,数字还在上升,不管他们怎么看,数据说明了一切。”(文/东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