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比伯夫妇被激怒 准备起诉坚称海莉整容的医生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比伯与海莉对丹尼尔·巴雷特说海莉整容表示强烈谴责,但是该医生拒不道歉,比伯夫妇被激怒,准备起诉这名医生。

新浪娱乐讯 据美媒《TMZ》爆料,比弗利山庄一位整形医生在网上发视频,分析称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面部发生巨大变化,肯定是整过容。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海莉对此表示强烈谴责,要求对方24小时内删除视频并停止不当言论,但是该医生拒不道歉,比伯和海莉被激怒,要起诉这名医生。

这位医生名为丹尼尔·巴雷特(Daniel Barrett),他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视频,对比海莉2011年2016年的照片,称海莉这些年变化很大,尤其是鼻子,不可能是自然形成的,而且嘴唇和下巴应该也做过处理,这些变化不可能通过化妆或者青春期改变而来。

曾经有网友也对比过海莉的照片,而海莉给出的回应是女大十八变,希望大家不要再对她有这种猜测,但此次丹尼尔·巴雷特的视频再次引起网友关注,比伯和海莉当然不能容忍,他们的律师团队对该医生发出警告信,指责对方未经允许使用海莉的姓名和肖像,还散布未经证实的虚假信息,要求他删除视频,停止不当言论,否则就会起诉他。

不过丹尼尔·巴雷特根本不为所动,他认为这只是在向大众传播整容的相关知识,让人们了解整容的效果,并非贬低谁,而且他已经做好了承担法律后果的准备,不会删除视频。(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