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女星西班牙探亲感染新冠肺炎 肺部受损被紧急送医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哥伦比亚女星丹娜·加西亚在赴西班牙探亲时,感染上新冠肺炎,她也透过个人社交网站分享自己的情况,并呼吁大家不要乱跑。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哥伦比亚女星丹娜·加西亚(Danna Garcia)就在赴西班牙探亲时,不幸感染新冠肺炎,她也透过个人社交网站分享自己的情况,并以自身经验呼吁大家不要乱跑。

丹娜·加西亚在去西班牙探亲时,不幸染上新冠肺炎,她为了安全起见,决定独自在酒店进行隔离,由于她已经有一阵子没有收入,最后付不出住宿费,被迫搬到较简陋的小旅馆,但她隔天出现呼吸并发症,才被救护车载走就医。

丹娜·加西亚更透露自己肺部受到严重损伤,她不解地表示:“为什么街上还有人?没有人戴口罩和护目镜?”她也特别感谢医护人员的治疗,她认为在这种关键时刻,应该要保持冷静及积极的态度,她更呼吁大家在疫情期间不要乱跑。

(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