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美国两位乡村音乐歌手 简-霍华德和乔-迪菲去世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3月30日,美国乡村音乐歌手扬·霍华德于周六去世享年91岁,获格莱美大奖的传奇乡村音乐人乔·迪菲因新冠状病毒并发症而去世。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3月30日,美国乡村音乐歌手简·霍华德(Jan Howard)于周六去世享年91岁,所属剧院大奥普里( Ole Opry)在社交平台上宣布这个消息。

同时公司也表示:“简·霍华德是在家中去世,离开的很平静安详。”据悉,简·霍华德出生于1929年的美国,她一生致力于乡村音乐,生前还是一名作家,出版过诗集和自传,1971年加入了大奥普里剧院。

另外,当地时间3月29日,获格莱美大奖的传奇乡村音乐人乔·迪菲(Joe Diffie),因新冠病毒并发症而去世,享年61岁。

乔·迪菲在当地时间3月28日发文自曝确诊新冠病毒,他写道:“我正处于专业的医疗人员照料下……我的确诊了新冠病毒……我和我的家人请求保护隐私。”

据报道,乔·迪菲曾经获得过两项格莱美奖提名,并且在1998年,乔·迪菲与Merle Haggard、Clint Black、Emmylou Harris一同录制的唱片《 Same Old Train》获得第41届格莱美大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