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73岁美国唱作人感染新冠肺炎 家人称目前情况危急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据外媒报道,73岁的美国唱作人,著名的乡村、民谣乐手John Prine,因感染新冠病毒住院,家人透露目前情况“危急”。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73岁的美国唱作人,著名的乡村、民谣乐手John Prine,因感染新冠病毒住院,家人透露目前情况“危急”。

John Prine的家人发文写道:“在突然出现Covid-19的症状后,John在星期四住院 。他在周六晚上插管,并继续接受治疗,但他的情况非常危急。这对我们来说很难分享。但这么多人多年来一直爱着John,支持着他,我们想让你们知道,希望你们把更多的爱和支持传递下去。”

据悉,现年73岁的John Prine是一位词曲作者,今年1月被授予格莱美终身成就奖。曾做过颈部和肺部癌症的手术,去年7月,医生诊断他有面临中风的风险并需要手术。

3月20日,Prine的妻子Fiona在社交网站发文透露,她已经检测出感染了新冠病毒。她在自己账号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说,Prine也接受了测试,但他的状态不稳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