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传奇嫂为瓦妮莎-哈金斯辩护:是人都会说话不小心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传奇嫂克丽茜·泰根在社交网站上为瓦妮莎·哈金斯辩解,认为她关于新冠大流行的言论只是一时口快失察,劝网友不必过分苛责。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3月17日,传奇哥的妻子克丽茜·泰根(Chrissy Teigen)在社交网站上为《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女星瓦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辩解,认为她关于新冠大流行的言论只是一时口快失察,劝网友不必过分苛责。

34岁的克丽茜说:“有时候人们,尤其是有点名气的人,经常会说错话,你我他谁都难免。就算一个说得再不对,也没必要毁掉他的生活。”

“今天是瓦妮莎,也许有一天相同的事情就会发生在自己头上。你们所做的是要毁掉一个人的生活,适可而止吧。”

星期一晚,瓦妮莎在直播时谈到新冠病毒,她说:“……人终有一死,虽然可怕,却不可避免……也许我今天不该说这个……”网友认为疫情期间这番论调太不合时宜。瓦妮莎随后也发表了道歉,承认自己的话“考虑不周”,并说这场风波是一记警醒,让她认识到什么是祸从口出。

有网友质疑瓦妮莎如果不是遭受巨大质疑,是否会道歉。克丽茜说:“绝对会。但我们都有犯傻的时候,有些人,比如我很多时候会词不达意,脱口而出。现在的我好多了,无论说话还是写东西之前都会先考虑一下。”

不过对美国的第一千金,传奇嫂却没那么宽容和理解了。

星期二,38岁的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分享了隔离在家如何与孩子相处的建议。她晒出与孩子在家搭帐篷的照片,并鼓励网友集思广益,提出自己的好点子。

克丽茜在下面不无嘲讽地回复说:“……那我们能不能有机会做新冠病毒测试”。她指的显然是政府供应的病毒测试盒不够,导致美国测试该病毒的能力大大低于韩国等国。缺乏测试阻碍了其他遏制和缓解疫情的措施,因为尚不清楚社区中可能有多少感染者,以及谁在传播病毒。

约翰·传奇(John Legend)和克丽茜·泰根一直毫不讳言地反对特朗普的政策,特朗普也曾在社交网站上称传奇哥是“无聊艺人”,并不指名道姓地提到他的“臭嘴老婆”。

(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