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Pop Smoke遭入室枪杀 麻辣鸡等明星好友发文悼念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2月19日清晨,20岁的布鲁克林饶舌新人Pop Smoke在一场入室抢劫中被枪杀,麻辣鸡、凯莉·詹纳、特拉维斯等圈内明星发文悼念。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2月19日星期三清晨,20岁的布鲁克林饶舌新人Pop Smoke在一场入室抢劫中被枪杀。

警方称,当天凌晨4:30左右,两名身穿连帽衫戴着面具的男子闯入好莱坞山的一栋住宅,连开数枪重伤Pop Smoke后徒步逃离。Pop Smoke被救护车送到西好莱坞的西达赛奈医疗中心抢救,最终被宣告死亡。

犯罪嫌疑人身份不明,无一被抓获,也不清楚Pop Smoke是否认识他们。

去年7月,Pop Smoke发行了一张专辑,其中的《Welcome to the Party》大红大紫,被很多人认为是夏日不二金曲,几个月后曾被麻辣鸡混音改编。他还与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合作了一首歌《Gatti》。

房屋所有者是《比弗利娇妻》(RHOBH)明星泰迪·梅伦坎普(Teddi Mellencamp)和丈夫埃德温·阿罗瓦(Edwin Arroyave),Pop Smoke是他们的租客。

调看监控的消息人说,视频显示,屋里的人锁上大门十分钟后,至少出现了4名穿着连帽衫的蒙面男子,因为报警器没有打开,所以他们轻而易举长驱直入。

当天早些时候Pop Smoke在网上炫耀自己收到的礼包,其中一个印有案发地址。而枪击案几个小时前,他还和一个朋友坐在车里手拿大叠钞票炫富,汽车就停在案发房屋前的车道上。

虽然这起凶杀看似见财起意,杀人越货,不过《洛杉矶时报》援引执法人员的话说,由于Pop Smoke的帮派背景,他们认为他的死与黑帮不无关联。

上个月,Pop Smoke因为转运被盗汽车而受到起诉,他在加州拍摄MV时使用了一辆价值37.5万美元的2019年劳斯莱斯,并将其运回纽约,警方在他母亲家门外找到更换了牌照的汽车。对于自己的罪名,Pop Smoke断然否认。今年一月份的听证会上,联邦检察官说,他们相信Pop Smoke是Crips下属帮派成员。

Pop Smoke被枪杀的消息曝光后,妮基·米娜(Nicki Minaj)第一个表达哀悼:“《圣经》告诉我们,嫉妒和坟墓一样残酷。真是让人难以置信,安息吧,Pop。”

50分写道:“愿我的伙计Pop Smoke安息,上帝保佑他。”

Chance the Rapper:“安息吧Pop Smoke,你还这么年轻。愿上帝保佑并安慰您的家人。你在人生轨迹是多么疯狂。”

凯莉·詹纳(Kylie Jenner)和前男友特拉维斯也分别表达了对Pop Smoke的怀念,凯莉发推特“愿你安息”,斯科特则是一长串的粗口“我的兄弟,XXX……”。(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