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与沙特富豪三年情断后 蕾哈娜被传与绯闻男友复合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据香港媒体报道,蕾哈娜日前被媒体拍到与前绯闻旧爱饶舌天王A$AP Rocky一同出席活动,二人在后台说笑,因而被传已复合。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1岁的美国天后蕾哈娜(Rihanna)与沙特阿拉伯富豪Hassan Jameel日前被爆分手,结束接近3年恋情。话音未落,Rihanna日前被媒体拍到与同龄的前绯闻旧爱饶舌天王A$AP Rocky一同出席在纽约举行的慈善活动,二人在后台说笑,因而被传二人已复合。除了A$AP之外,Rihanna的另一前任加拿大天王Drake也在同一慈善演出。

Rihanna与A$AP Rocky早于2013年因合作拍摄MV时被拍到在空闲时亲嘴而传出绯闻,此后2018年和2019年再传出二人恋情,不仅去年两人一同出席英国时装颁奖礼,Rihanna也曾到瑞典看A$AP演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