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霉霉明年仅安排15天巡演 将陪伴患癌母亲及家人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霉霉并不急于为自己安排工作,新一年她只安排了15天的巡演,为的是确保留出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被全美音乐奖授予“十年艺人”大奖,不过新的一年即将到来,霉霉并不急于为自己安排工作,新一年她只安排了15天的巡演,为的是确保留出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霉霉在13号就满30岁了,日前她宣布了2020年在美国和其他各国举行演唱会以及参加音乐节的日期,她的巡演从六月份开始,加起来一共15天。6月20日,霉霉的巡演从比利时韦尔赫特开幕,随后她会前往德国、挪威、丹麦、波兰、法国、西班牙、葡萄牙、英国和巴西举行演出。

在美国的演唱会霉霉只安排了两场,其中7月25日、7月26日她将在洛杉矶索菲体育场举行演唱会,7月31日、8月1日她将在马萨诸塞州福克斯伯勒吉列体育场举行演唱会。

此前霉霉最后一次巡演在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日本等地举办了53场演出,成为美国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巡演。霉霉在接受采访时说:“未来的一年我必须和家人在一起,我会面临一些问题,所以我必须要回家。”

霉霉做出这样的决定可能与母亲安德里娅(Andrea)有关,安德里娅在2015年查出癌症,今年三月癌症复发,让她意识到与家人相处的重要。(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