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赛琳娜宣布2020年1月推新专辑 狂发黑白怀旧照片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27岁的赛琳娜于近日宣布最新专辑将于2020年1月10日发布。在此之前,她一直晒怀旧照片向粉丝疯狂暗示“激动人心的事”即将到来。
赛琳娜宣布明年发行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享誉流行乐坛的著名歌手赛琳娜。戈麦斯在短暂阔别后终于重返高光。27岁的她于近日宣布,她的最新专辑将于2020年1月10日发布。在此之前,赛琳娜一直晒怀旧照片,向粉丝疯狂暗示“激动人心的事”即将到来。

这将是赛琳娜继2013年的《Stars Dance》和2015年的《Revival》之后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共收录13首歌曲。专辑会在苹果音乐商店接受预订。

上个月赛琳娜曾发布了尚未命名的新专辑里的两首单曲。本周二,赛琳娜又发了一段在录音室里吟唱另一首歌曲的片段,配文里她打上自己“梦之队”队友贾斯汀。特兰特和朱莉亚。迈克尔斯的标签,并写道:“也许我们应该停一下,我现在把唱片公司都搞糊涂了。”之后第二天赛琳娜又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组黑白怀旧照片的蒙太奇,快速闪现的画面中包括她的童年和啦啦队时代,以及最近的MV拍摄和世界巡唱。

赛琳娜10月23日发布的《Lose You to Love Me》一经问世就登顶公告牌热门100排行榜,迅速成为她在美国的第一首冠军歌曲。这首饱含情感的歌曲被普遍认为唱的是她与贾斯汀。比伯一路走来分分合合坎坷不平的情路。而将于明年1月推出的新专辑,又会给赛琳娜带来什么样的新荣誉,就需要粉丝们耐心等待了。(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