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赛琳娜发表评论被删帖 哈迪德主动联系消除芥蒂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日前赛琳娜重新关注哈迪德并发表评论,竟然被对方删帖,不过据悉删帖后哈迪德已经主动联络赛琳娜消除芥蒂。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日前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发布新歌写旧爱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导致对方新婚妻子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遭到网络攻击,赛琳娜本人亲自出面安抚粉丝才平息风波,结果时间不长她再次遇到烦心事,重新关注前男友盆栽哥(The Weeknd)女友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发表评论,竟然被对方删帖,不过据悉删帖后哈迪德已经主动联络赛琳娜消除芥蒂。

前几天,哈迪德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张照片,赛琳娜留言“Stunning”,还加上了爱心符号,不久后哈迪德就把这篇文章删除,或许她是对照片不满意,但是网友却觉得是在搞事情。

贝拉·哈迪德与盆栽哥一直分分合合,两年前双方分手,随后盆栽哥与赛琳娜恋情曝光,而且两人都取关了哈迪德,当时还成为焦点新闻。去年赛琳娜与盆栽哥分手后,哈迪德又与盆栽哥复合,今年哈迪德与赛琳娜关系缓和,似乎又成了好姐妹,11月初赛琳娜重新在社交网站上关注了哈迪德,可哈迪德却没有重新关注赛琳娜。

这次哈迪德突然删掉赛琳娜的评论,网友怀疑她们再次闹翻。但是据知情人透露,事实上删帖后哈迪德已经主动联络赛琳娜,应该是解释了删帖一事。赛琳娜昨天还在社交网站上明确表示,虽然删帖一事引起粉丝和媒体关注,但实际上她与哈迪德之间没有发生什么,她说:“我不应该在不清楚真相的情况下留言,对不起,请大家不要伤害哈迪德,她是个很好的人,这全是误会。”(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