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大机器公司称霉霉言语不实 布劳恩不满被拖下水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近日,泰勒·斯威夫特与前唱片公司大机器公司之间再次重燃战火,遭大机器公司反击称其言语不实。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与前唱片公司大机器公司之间再次重燃战火。霉霉在社交网站发布信息称前唱片公司和斯库特·布劳恩(Scooter Braun)阻止她在美国音乐奖演唱老歌,而遭大机器公司反击称其言语不实,斯库特·布劳恩也自称与此事无关,不满被拖下水。

霉霉与前唱片公司大机器一直关系不睦,她曾指责该公司把老歌版权卖给长期霸凌她的斯库特·布劳恩,近日霉霉又在社交网站发布信息称,今年十月她获得AMA十年艺术家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4日举行,她想在典礼上演唱新歌和老歌,但被前唱片公司负责人斯科特·波切塔(Scott Borchetta)和斯库特·布劳恩阻止,而且还阻止她在Netflix纪录片中使用她的老歌,这部纪录片在过去两年间一直在拍摄。

如果霉霉所述属实,她的遭遇确实让人难过,但是所有事都不能只听一面之词,斯库特·布劳恩和斯科特·波切塔很快就进行了回击,他们在唱片公司网站发布声明:

“作为泰勒·斯威夫特十几年的合伙人,我们对她昨天发布的虚假讯息感到震惊,我们根本没有说她不能在AMA上表演,也没有阻止她的Netflix特别节目,事实上我们也无权阻止她在任何地方演出。去年秋季泰勒决定离开大机器,之后我们仍尊重她,许可第三方的购买请求。实际上她已经承认以合同形式欠我们公司数百万美元和多种资产,是我们公司辛勤的工作人员帮助她打造职业生涯,我们努力与泰勒和她的团队就这些问题进行谈话,以取得有成效的结果,直到昨天我们还很乐观地认为这个问题可以得到解决。尽管我们坚持不懈地努力寻找一个双方都满意的解决方案,泰勒昨晚还是单方面精心策划争取舆论帮助,极大地影响了我们雇员及家人的安全。”

唱片公司还称:“泰勒,你编造的说法并不属实,我们希望能进行面对面的真诚的谈话,迄今为止,并没有任何邀请与我们交流开展工作,由于缺乏沟通谣言愈演愈烈,希望我们不要让这种情况继续下去,粉丝也应该得到该得的娱乐。”

按照霉霉前唱片公司的说法,霉霉在网上哭惨,要求她的粉丝对斯科特·波切塔和斯库特·布劳恩进行网络欺凌和现实中的对抗,只因为不满唱片公司卖版权给斯库特·布劳恩。而斯库特·布劳恩方面据说也很不满被拖下水,据悉他并不想牵扯其中,他并不参与大机器公司任何管理和经营,也没有参与唱片公司与霉霉之间的谈判,他认为自己很无辜。(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