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史蒂夫-欧约架比伯:放过阿汤哥来和我打一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外媒报道,对于25岁的贾斯汀·比伯约架汤姆·克鲁斯,著名喜剧明星史蒂夫·欧只有一句话:“放过阿汤哥,冲我来。”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对于25岁的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约架比自己年龄大一倍还拐弯的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著名喜剧明星史蒂夫·欧(Steve-O)只有一句话:“放过阿汤哥,冲我来。”

近日史蒂夫·欧告诉体育媒体说,贾斯汀“打架找错了对象”。

上个月,比伯在社交网站上公开喊话56岁的阿汤哥,要和对方在综合格斗场上一竞高下,并请UFC主席达纳·怀特(Dana White)为他们安排比赛。比伯在推特上写道:“我要向汤姆·克鲁斯发起MMA挑战,汤姆,如果你不来就是胆小鬼,一辈子别想抬头。谁愿意替我们安排这场比赛?@达纳·怀特?”不过几天后比伯就改了口,说自己只是一时玩笑,并不当真,还说自己一定会被克鲁斯痛扁,毕竟阿汤哥是一位经验巨丰富的动作明星,一对一的话谁输谁赢还真难说。

史蒂夫·欧表示他很生气,因为自己居然不是比伯最初挑战的那个人,“作为一名笼斗士的潜力总是被人忽视,我真是受够了!” 

史蒂夫接着说比伯的怠慢让他很不安,事实上他曾飞到拉斯维加斯与达纳·怀特就这件事进行了私人会晤。“我和达纳·怀特聊了聊,他也同意,如果汤姆·克鲁斯不应战,又需要有人在八角笼中与贾斯汀·比伯交手,那么我就是那个人。我和达纳·怀特说定了。” 

之后史蒂夫·欧又直接隔空告诉比伯,“我想你是挑错了打架对象,汤姆·克鲁斯可能56岁,但是,嘿,我才45岁!” 至于谁才会站着走出铁笼,史蒂夫说,比伯绝对没可能速战速决,“我可是很抗揍的。”(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