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拳手控告Jay-Z及其公司 被强迫参赛致严重脑损伤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Jay-Z被一位前拳手告上法庭,后者指责Jay及其名下的经纪公司Roc Nation Sports在79天内安排他打了3场比赛,造成了严重的脑损伤。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说唱界大佬Jay-Z被一位前拳手告上法庭,后者指责Jay和及其名下的经纪公司Roc Nation Sports在79天内安排他打了3场比赛,造成了严重的脑损伤。

这场诉讼的原告丹尼尔·弗兰科(Daniel Franco)声称,早在2015年他与Roc Nation Sports签署协议,前五场比赛无一落败。2017年3月在一场重大比赛前他患上严重流感,缺席了3周的训练。弗兰科告诉Roc Nation需要推迟或取消3月23日的比赛,但公司却强迫他如期参赛,结果第三轮比赛中他输得一败涂地。弗兰科说自己本该休养恢复一段时间,但公司却在5月12日也就是50天后再次将他列入比赛名单。一个月后的6月10日,Roc Nation为他安排了79天内的第三场比赛。但是公司根本没有采取任何措施,评估他的身体状况是否适于参赛,而这很可能让他付出生命的代价。 

弗兰科在诉状中说,他相信在6月10日的比赛之前,他就有两处头骨骨折,脑出血,这些伤情本来可以事先检测出来。但是他在比赛中再次失败,受到重创。赛后他被诊断出脑出血,陷入昏迷。医生不得不锯下一块头骨,以减轻出血带来的压力。两周后,弗兰科从昏迷中苏醒,但声称他仍然有严重的神经和认知问题……必须时刻戴上头盔来保护他的大脑。 

弗兰科在起诉书中说,Roc Nation Sports公司与Jay-Z有责任保护他,但对方却鲁莽行事,安排他在79天内打了三场比赛,而且不进行“必要的医学测试”。 

弗兰科据此提出数目不明的赔偿要求,而Roc Nation公司没有对诉讼做出回应。 (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