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海莉自曝患有焦虑症 曾无法入睡整夜哭泣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接受采访时,比伯的爱妻海莉坦诚地描述了自己与焦虑症的斗争,自曝曾因为焦虑而“无法入睡,整夜哭泣”。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比伯的爱妻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坦诚地描述了自己与焦虑症的斗争。

海莉说,自己曾因为焦虑而“无法入睡,整夜哭泣”,不过之后她通过冥想、治疗和基督教信仰获得了帮助。 

她说:“一年半之前,我的焦虑症非常非常严重,整夜不能入眠。”但是因为心理健康问题在人们印象中的负面印象,她不敢向亲朋好友透露自己的病情。“人们问我,‘你好吗’,我会说,‘挺好的’,其实我躲在酒店整晚整晚哭泣。” 

海莉强调了公众人物分享个人经历的重要性,她认为这些经历“可以帮助人们找到解决办法”。她透露自己已经通过冥想和治疗获得了帮助。“我喜欢沉思。我看了一本名叫《第七感》(Mindsight)的书,作者是丹尼尔·西格尔医生。我发现人们可以通过自助冥想和治疗来解决很多问题。我坚信治疗、冥想和信仰。” 

海莉之前承认,社交网站上的种种负面评论令她非常沮丧和焦虑。她说:“这肯定对人有影响。有时我会感到沮丧或焦虑,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于这种情绪。如果没有社交媒体,我们的负担就会大大减轻。人们说我很丑,又胖。我尽量不在乎,但事实是,每个人都想知道人们在说什么。不管谁说他们,都是在说谎。” (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