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黄老板演唱会因恶劣天气取消 主办方向歌迷致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4月19日,AEG亚洲发布声明,表示Ed Sheeran香港演唱会因恶劣天气取消。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AEG亚洲发布声明,表示Ed Sheeran香港演唱会因恶劣天气取消。正文称:“因恶劣的天气、雷电等情况被认作会严重影响户外演出的安全,原定于昨日(2019年4月18日)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幻想道露天场地举行的Ed Sheeran 香港演唱会被迫取消,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现场粉丝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是最为重要的。我们谨代表主办方、场地方和艺人对任何由此次演出取消引起的失望和不便表示诚挚的歉意。观众可从香港快达票处获得该场演出门票的全额退款。”

而Ed Sheeran通过社交网站上传数段自拍视频,向在雨中等待的乐迷致歉:“真的很抱歉,我已经彩排好和准备好,但他们跟我说现在外面打雷闪电,一直叫我等多半个小时,真的很抱歉要大家在雨中淋湿了在这儿等,但最后还是取消,他们说会安排退钱,真是非常非常抱歉浪费大家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