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布兰妮父亲反对女儿婚事 担心其男友动机不纯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外媒报道,布兰妮-斯皮尔斯特别想和相恋两年多的25岁男模山姆-阿斯哈里正式结婚,但是遭到父亲的极力反对。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特别想和相恋两年多的男友、25岁的健身男模山姆-阿斯哈里(Sam Asghari)正式结婚,但是遭到父亲的极力反对。

66岁的杰米-斯皮尔斯(Jamie  Spears)还在病中,仍旧是女儿的唯一监管人,得知女儿准备和男友结婚后,他要求她立刻就此打住,因为他担心山姆动机不纯,企图染指布兰妮的巨额财产。 

2007年布兰妮情绪崩溃,剃发并进戒疗所后,杰米被指定为她和她两亿资产的监管人。知情人说:“布兰妮想嫁给山姆,再生个宝宝,但是她的父亲说绝对不行!” 

去年杰米因为结肠破裂入院治疗,如今他将接受大手术。布兰妮“担心这是他唯一康复并同意婚事的机会”。 

37岁的布兰妮和前夫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的两个儿子肖恩和杰登分别13岁和12岁,据洛杉矶家庭法律师威廉·R。·莱弗利(William R。 Lively)说,如果她违抗父亲的意愿坚持结婚,婚姻将被判为非法。“因为布兰妮被判定为非行为能力人,她自己同意不能作数。但山姆可能会争辩说,她父亲的健康每况愈下,是他一直在照顾她。” (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