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曝比伯海莉婚期再次推迟 计划打造目的地婚礼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比伯与海莉被传再次推迟婚期,因为他们想和最亲爱的朋友和家人一起好好计划,打造一场“目的地婚礼”。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名模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被传第三次推迟婚期,因为他们想和最亲爱的朋友和家人一起好好计划,打造一场“目的地婚礼”。

TMZ消息,24岁的比伯和22岁的海莉原定于3月1日在洛杉矶举行的周末婚礼被取消了,因为他们有几位至亲挤不出时间。

知情人透露,1月22日星期二,约300位宾客中的一些人得知通知,虽然他们被提醒空出日期,婚礼还是改期了。比伯和海莉“起初很慌乱,开始忙着定下另一个日子,但后来他们意识到自己已经结婚了,决定慢慢挑选日期。”

去年9月在曼哈顿一家法院注册成婚的海莉和比伯已经是法律意义上的夫妻了,他们直到两个月后才证实婚讯。 TMZ称,比伯和海莉这次想要“好好筹划”一下,甚至可能选择花销高昂的“目的地婚礼”。

之前有报道称,凯莉·詹纳(Kylie Jenner)和男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都收到了3月1日婚礼的邀请。这一天恰好是比伯的生日,他本想在25岁之前举行宗教婚礼。

比伯和海莉的亲朋家人分别来自加拿大和美国东海岸,他们很想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地方完成人生大事。最近除了筹备婚礼,两人还在洛杉矶到处看房子,准备安顿下来。“他们现在还租房子住,但是想买一栋大房子,足够养育儿女。他们想尽快要孩子。” (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