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杰克逊家人咨询律师澄清性骚指控 筹拍反击纪录片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本周末,一部描写已故歌手迈克尔·杰克逊性侵儿童的纪录片将首映,杰克逊家族咨询了律师,誓为MJ讨清白。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本周末,一部描写已故歌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性侵儿童的纪录片将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杰克逊家族做好了捍卫MJ遗产的准备。

知情人透露,88岁的凯瑟琳·杰克逊(Katherine Jackson)和她的几个子女无论如何都会力挺MJ。“他们咨询了律师,也和公关团队商量过应对这场危机的最佳策略”。

除了杰克逊的同辈,家族其他人也对丹·里德(Dan Reed)的《离开梦幻庄园》(Leaving Neverland)宣战。1月21日,迈克尔的侄子塔吉·杰克逊(Taj Jackson)为拍摄自家纪录片发起众筹活动,希望一劳永逸地洗清杰克逊的娈童声名。

塔吉写道:“MJ家族迎来了2019年,我叔叔去世10周年。我们都知道,对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这将是特别难过的一年。我们没能好好哀悼迈克尔·杰克逊,也没有深切纪念缅怀他,我们再一次被迫用确凿无误的事实来教育公众。”

“这取决于我们——粉丝、朋友和家人。我知道一致宣判无罪和联邦调查局10年的调查(得出我叔叔完全无罪)应该足够了。我们最不应该做的就是让这种持续不断的诽谤不受质疑。”不到24小时,这项目标为77.7万美元的众筹活动就收到了1.7万的捐款。

时长两小时分为四个部分的纪录片《离开梦幻庄园》,描述了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对两名儿童数年的性虐待,韦德·罗布森(Wade Robson)和詹姆斯·西夫查克(James Safechuck)如今都是36岁的成年人。

2005年,罗布森宣誓作证,证明杰克逊从未对他有过不轨行为,也从未以任何方式虐待过他。大约十年后的2016年,罗布森的口风骤然改变,他起诉了杰克逊遗产管理方,声称自己从7岁到14岁被杰克逊持续强奸了七年。法官驳回该诉讼,并裁定管理方对罗布森的指控不承担责任。

知情人说:“杰克逊一家认为韦德是个敲诈者和机会主义者,他们觉得他的说法毫无根据,他们曾在指控中都为迈克尔进行了激烈的辩护,并准备再次为他辩护。”

1月9日,圣丹斯电影节发言人宣布《离开梦幻庄园》将在2019年电影节上展映,当天,杰克逊遗产管理方就发表声明,称其“又是一部令人无法容忍、骇人听闻的作品,试图通过迈克尔·杰克逊榨取金钱……这部所谓的“纪录片”只是对过时且不可信的指控的又一次重复。令人费解的是,什么样的电影制作人会主动参与制作这样的作品。”(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