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Offset捧花求复合被指炒作 卡迪-B称只想保护孩子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分居不久的老公Offset突然抱着白玫瑰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当众向卡迪-B道歉恳求复合。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12月15日上星期六,卡迪·B在Rolling Loud音乐节上登台,刚刚唱了几首歌,分居不久的老公Offset突然抱着白玫瑰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当众向她道歉恳求复合。这一幕立刻在社交网上疯传,两人的关注度一时无二。

很快有网友怀疑,这出狗血剧情是卡迪与Offset事先联手策划,目的是搏取大众眼球。因为有人在网上放出了后台视频,显示Offset正是在卡迪公关人佩辛斯·福斯特(Patience Foster)的带领下走上舞台。这位博主断言:“照我说,他们的‘分手’不过是一场精心策划的公关炒作。媒体们可以别再用他们的假唱宣传那些反黑人、吹捧男性的歌曲了。

对此卡迪与Offset解释说,福斯特既是属下,也是家人,她只是出于好心,想给他们创造一个破镜重圆的机会。

Offset在社交网上说:“我所有的错误已经公诸于世,我想我的道歉也应该公开才行,我只是想补偿一下……幸好我没有用到可笑的气球。”

卡迪在社交网发视频说:“看到很多人抨击我,因为他们觉得,因为我在保护我孩子的父亲,他们认为我会和他复合。我没说我会和他破镜重圆,我只是不喜欢人们在网上批评别人。就在刚刚,彼得·戴维森还在谈论他如何不想生活在这个地球上,因为每天都有喷子针对他。我不希望我宝贝的父亲步他的后尘,每天受到数百万人的攻击。那是一种令人不快的感觉,我不想这样。” (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