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Offset被离婚承认偷吃 拍视频泛泪求Cardi B原谅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OffsetPO出一段道歉影片,片中他眼里还有泪光,14 日刚过27岁生日的他直接点名Cardi B,并许愿要求对方原谅自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饶舌天后Cardi B日前宣布与同为饶舌歌手的老公Offset已经分开,但当时她并未说明原因,仅称双方都没错,只是两人之间已经没有爱情:“可能要花点时间才能搞好离婚,我会永远爱他,因为他是我孩子的爸。”没想到事隔十天,Offset承认自己对老婆不忠,请求对方原谅。

Offset于14日在社交网站上PO出一段道歉影片,片中他眼里还有泪光,14 日刚过27岁生日的他直接点名Cardi B,并许愿要求对方原谅自己:“我知道现在我们正经历许多事情,在社交网站上也发生了许多事。我要向你道歉,我让你丢脸了。”随后他也承认对女方不忠,“我和那女孩只是玩玩,并没有真的在一起。”

但这一切并改变不了他违背了誓言、也伤了老婆的事实,Offset在片中向Cardi B忏悔:“我是个自私又垃圾的老公,我想要成为更好的人,我想把这些事说清楚,不想再纠缠下去了。我爱你和女儿,我想和你一起度过圣诞节,我的余生都想跟你一起渡过。”希望对方可以原谅自己。该段影片掀起不少关注,也有不少粉丝纷纷帮他标记Cardi B 帮忙求情,但是女方至今尚未给出任何回应。

26岁的Cardi B在2017年9月和Offset秘密结婚,直到2018年6月才证实此事,8月才生下宝贝女儿,事隔不到四个月,两人就宣布分开,吓坏不少粉丝。(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