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A妹否认与旧爱复合传闻:歇歇吧 我们是朋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外媒报道,流行偶像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否认和前男友瑞基·阿尔瓦雷斯(Ricky Alvarez)复合。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流行偶像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绝对没有和前男友瑞基·阿尔瓦雷斯(Ricky Alvarez)复合。

关于这对旧爱的最新传闻始于12月10日星期一,阿尔瓦雷斯晒出一张自己身穿黄色毛衣,留着淡金色寸头的照片,25岁的爱莉安娜点赞了下面的一条评论,“这色彩搭配真是酷”。立刻有粉丝不淡定了,追问阿尔瓦雷斯,“你和爱莉安娜怎么样了?我们都想知道。”这条评论很快获得上千点赞,说明有相同疑问的网友不在少数。

不过爱莉安娜很快给他们的热情泼了一盆冷水,回复说:“我们是朋友,大家都歇歇吧。”

瑞基·阿尔瓦雷斯与爱莉安娜从2015年到2016年,拍拖了大约一年时间,两人相识时他是她的伴舞演员。他也是爱莉安娜最新热门单曲《谢谢你,下一位》中提到的几位前男友之一。她在歌中唱道:“写过几首关于瑞基的歌,现在的我边听边笑。” (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