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洛德批侃爷剽窃创意 卡戴珊称老公散发金钱味道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被问到在她看来,“老公坎耶·威斯特应该是什么味道”时,金·卡戴珊·威斯特的回答非常直接。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被问到在她看来,“老公坎耶·威斯特(Kanye West)应该是什么味道”时,金·卡戴珊·威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的回答非常直接。

11月12日星期一,38岁的卡戴珊宣传自己的新香水时说:“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但应该像是有钱人的味道。就像是……金钱,我也说不好!他闻上去让人联想起特别昂贵的圣罗兰香水应该有的味道。”

朝夕相处了四年的侃爷不是卡戴珊唯一用香水来打比方的人,她还提到了23岁的妹妹肯豆,“肯达尔没有特殊气味,她一直清新又干净,闻起来就是超模的味道,和人们想象的一样。”

至于最年轻的妹妹、21岁的凯莉·詹纳,“她闻起来总是像我原来出的一款含有栀子花和茉莉花味的香水,”另外两个姐妹,“柯特妮有纯天然的气息,克洛伊像多重精油,果香浓郁,气味芬芳。”

卡戴珊称老公浑身散发出有钱人的味道,似乎并非出于偶然。

本周一,格莱美奖得主洛德(Lorde)指责侃爷抄袭她的舞台布景设计。她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为自己的作品感到自豪,其他艺术家受到启发并开始自己的尝试时,我非常荣幸。但是不要直接偷——不论是从女人或者其他任何人那里偷——也不论是2018年还是其他时候。”

洛德配发的照片展示了她的巡回演唱会和在科切拉音乐节上表演的画面,舞台背景是一个巨型的矩形棱镜箱。而侃爷与Kid Cudi在前一晚的演出中也使用了类似的玻璃箱。

老公刚刚被批抄袭,卡戴珊就发表这样一番评论,似乎别有深意。 (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