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皇后乐队领跑百大艺人榜 新原声碟获排行榜季军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公告牌百大艺人排行榜中,皇后乐队从上周的第十六名攀升到了本周榜首位置,首次获得冠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公告牌百大艺人排行榜中,皇后乐队(Queen)从上周的第十六名攀升到了本周榜首位置,首次获得冠军,他们这次的登顶要得益于影片《Bohemian Rhapsody》在11月2日的上映。

在最新一周的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皇后乐队这部《Bohemian Rhapsody》的原声大碟从上周的第25名攀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成为了他们近三十八年来在公告牌专辑榜中成绩最好的唱片。据统计,这张原声碟在最近一周的美国唱片市场上一共售出五万九千张,比上周增长了接近两倍。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榜单中,皇后乐队一共有三张专辑上榜,除了《Bohemian Rhapsody》的原声大碟之外,白金精选集《Greatest Hits I, II & III: The Platinum Collection》从上周的第194名攀升到了本周第九位,此外,另外一张精选集《Greatest Hits》也从上周第71位上升到了本周第48名。

与此同时,在这一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皇后乐队的经典歌曲、影片《Bohemian Rhapsody》同名单曲也自1992年之后第一次上榜,空降本周榜单第33位。1992年,单曲《Bohemian Rhapsody》曾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获得亚军。1976年,《Bohemian Rhapsody》在初次上榜时的最好成绩是第九名。在目前的公告牌热门摇滚单曲榜中,皇后乐队一共有十五首歌曲同时上榜。

在2018年的公告牌百大艺人榜中,皇后乐队是第六支夺冠的摇滚乐队,此前领跑的五支摇滚乐队分别是出轨男孩(Fall Out Boys),邦乔维(Bon Jovi),戴夫-马修斯乐队(Dave Matthews Band),Panic! at the Disco和Greta Van Fleet。

公告牌百大艺人榜成立于2014年七月份,依据美国唱片市场每周音乐人的专辑与单曲销量、电台点播量、网络流量和社交媒体乐迷互动度等综合数据,计算出音乐人的每一周的综合排位,能一定程度上体现出音乐人的受欢迎程度。

回到本周的百大艺人榜榜单,2018公告牌年度女性获得者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从上周第十名晋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在本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A妹第一次获得冠军,她的新单曲《Thank U,Next》在上榜首周便空降榜首位置。在公告牌百大艺人排行榜中,格兰德目前一共三周领跑。

Lady Gaga名列本周季军位置,比上周下跌了一位。紧随其后,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BTS)从上周第十七名回升到了本周第四位。在目前的Social 50榜单中,防弹少年团达到了里程碑的一百周夺冠。梦龙乐队(Imagine Dragons)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KFCMA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