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如胶似漆!比伯外出看牙医愁眉苦脸紧粘海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比伯与前女友海莉从今年6月复合到9月秘密成婚,一直处在蜜月状态,形影不离。近日,有网友曝比伯看牙也要海莉相陪。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前女友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从今年6月复合到9月秘密成婚,再到现在一直处在蜜月状态,两人到哪里都是出双入对,形影不离。

上个星期他们在英国牛津Soho农家乐笨手笨脚地划船,如今两人又离开欧洲,出现在比伯的家乡加拿大多伦多。11月12日,有当地粉丝拍到这对小夫妻一起买咖啡,还去看牙医的照片。比伯身穿印花连帽衫,愁眉苦脸,可能他和大家一样,都对牙医有着本能的畏惧。

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曝料:“我姐夫刚刚遇到贾斯汀·比伯和海莉·鲍德温了……显然他正要去看牙医。没错,明星也和普通人一样,需要清洁牙齿。”

自从和比伯在一起后,海莉陪着他理发、纹身、日常问诊,几乎参与了他所有的活动,现在连看牙医也要一路陪同,两个人如胶似漆,恩爱甜蜜,让单身汪们艳羡不已。 (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