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官方认爱?A妹与新男友默契晒照 大方互动显甜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二人同时在社交账号晒照疑默认新恋情。此前A妹还在社交账号回复网友对自己与前男友分手的质疑,称此前那段恋情“有毒”。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多家国外媒体曝光了A妹和SNL喜剧男星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的新恋情,双方发言人未回应传闻,但二人在社交账号晒照大方互动。此前A妹还在社交账号回复网友对自己与前男友分手的质疑,称此前那段恋情“有毒”。

A妹在社交平台晒出纪念曼彻斯特恐袭的小蜜蜂纹身照并附文“Foever”,新男友皮特在评论发表情留言。而后皮特也发了一张低头微笑的照片,A妹点赞并附表情评论。大方互动疑承认约会传闻。此前有网友留言给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为了另一个男人甩了迈克·米勒之后,他开车出车祸还落下酒驾的罪名。想想之前他在专辑的十首歌里把自己的心都掏出来,奉她为女神,这真是好莱坞最悲催的事。”A妹发文回应“你把女性的自尊与自我价值贬低到荒谬的地步,就因为一个男人出了一张关于她的专辑(事实还并非如此),她就该抱着一段有毒的感情不放手。”对此前的恋情表态。

爱莉安娜和戴维森第一次公开亮相还是2016年她主持的一期《周六夜现场》。而他们在ins上的联系远比绯闻还要早。

截止到目前戴维森只发过35条ins,爱莉安娜点赞了2017年12月15日他的第一条帖子。他晒出手臂上希拉里·克林顿的人物文身,直言不讳地称她是自己的英雄。A妹还赞了他的其他照片和视频。而戴维森直到5月13日母亲节才突然开始赞了爱莉安娜和母亲的合影照。之后的5月22-24日,他连续赞了A妹发布的照片与视频。(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