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A妹回应网友指责其抛弃米勒:这段感情“有毒”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A妹在推特上回复了一位粉丝对她与说唱歌手迈克-米勒关系的评论。在回复中,爱莉安娜称他们之前的恋情“有毒”。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流行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正面回应歌迷的疑惑,纠正了他们的错误看法。

5月23日星期三,24岁的A妹在推特上回复了一位粉丝对她与说唱歌手迈克·米勒(Mac Miller)关系的评论。在长微博中,爱莉安娜称他们之前的恋情“有毒”。

两天前,一位网友在推特上说,“爱莉安娜·格兰德为了另一个男人甩了迈克·米勒之后,他开车出车祸还落下酒驾的罪名。想想之前他在专辑的十首歌里把自己的心都掏出来,奉她为女神,这真是好莱坞最悲催的事。”

对此格兰德回复道:“你把女性的自尊与自我价值贬低到荒谬的地步,就因为一个男人出了一张关于她的专辑(事实还并非如此),她就该抱着一段有毒的感情不放手。我不是谁的保姆或母亲,也没有哪个女人会觉得她们有义务必须这么做。我一直在关心他,鼓励他不沾酒精与毒品,并为他多年来的平衡祈祷(以后也会如此),但是因为男人不能自律而去羞辱/责怪一个女人,你的三观显然有大问题。”

她继续写道:“请大家不要随意猜测妄加评论。当然我也没有说出整个过程中的艰难和可怕之处,我还是会继续由衷地为他祈祷,希望他能够振作起来。”

本月初,A妹和26岁的米勒结束了近两年的恋情。爱莉安娜表示繁忙的工作日程是两人分手的主要原因。她说米勒仍旧是她“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和最喜欢的人之一,我对他的尊重和仰慕永无止境,也很感激他在我生命中任何方式的存在,不管时间如何变迁,我们的关系如何改变。无条件的爱不是自私,而是希望那个人得到幸福,哪怕他不再属于你。我迫不及待想见识你的幸福,也会永远支持你,为你感到骄傲。”上个星期,米勒被曝在加州圣费南多谷因为酒驾和肇事逃逸被捕,A妹发推说:“请一定照顾好自己。”

和米勒分手不久,爱莉安娜就和《周六夜现场》喜剧男星彼得·戴维森(Pete Davidson)传出绯闻。据外媒消息,不久前回归单身的流行偶像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和《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喜剧男星彼得·戴维森(Pete Davidson)传出新恋情。虽然知情人说他们刚刚开始,只是非正式拍拖。有粉丝却发现,他们手指上似乎有着同款情侣文身,证明他们并非只是随便找个人谈场恋爱。

戴维森的左手中指上有一枚云彩的刺青,A妹在公告牌音乐奖上演出时,歌迷注意到她的手指上多了一个文身,模模糊糊像一朵云的形状,才有了情侣刺青之说。(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