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前夫要求增三倍抚养费 布兰妮表示拒绝养活他全家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布兰妮前夫要增加三倍抚养费,对此布兰妮回应不想养他一家子,但也担心如果不满足前夫要求,她会见不到两个儿子。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5月22日星期二,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前妻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增加抚养费,因为他认为目前每个月两万美元的标准不够他养育两个儿子。

费德林的律师马克·文森特·卡普兰(Mark Vincent Kaplan)告诉媒体:“我们给了他们充足的时间和机会来解决增加凯文的子女抚养费问题,他们回复的条件很不合理,也不同意提交包括报税表在内的布兰妮财务信息。我方的要求符合加利福尼亚家庭法典,这不是加利福尼亚名人版法典,她必须要遵守。他们必须为自己做出的选择买单。我们仍然抱以开放的态度,愿意在没有司法介入的情况下解决问题。”

前伴舞演员费德林在诉状中说,自己当DJ一个月的收入只有3000美元,而他还有另外四个孩子要养,所以他这是打算用布兰妮的钱养活全家人吗。他振振有词地说,他和布兰妮的两个儿子过着奢侈的生活,住五星级度假酒店,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与此相比他能提供的生活条件就太寒酸,这一切只是因为她一年赚几千万,他一个月几千块。

卡普兰说:“法院将举行听证会,各方会进行财务研判,作为凯文应得抚养费的准则。这对我们来说并不困难,凯文为了满足孩子们的合理要求,应得的抚养费至少要三倍于目前。这是基于布兰妮公开报道中的收入所决定。我们还要求对方支付律师费,因为事情本来不必走到这一步。”

对此布兰妮一方的知情人说,如果凯文考虑一下自己的财务状况,就不会这么拼命造人了。如今他的日子过得捉襟见肘又不是布兰妮造成的,却有脸向她追加抚养费。“布兰妮花在孩子身上的钱并不比他多,靠着她给两个儿子的抚养费,他过不下去是因为他还要养活自己、老婆和其他孩子。法律规定父母双方都应该为子女的抚养做贡献。他的贡献在哪里?”

对前夫凯文的贪婪吃相,布兰妮固然气愤异常,但她更担心的是如果自己不同意他的要求,可能会见不到两个儿子。她法律团队的内幕人士说:“布兰妮十分激动,又特别担心凯文增加4万美元抚养费的要求得不到满足,可能会不让她见两个孩子,因为他是儿子的唯一监护人。”

布兰妮与费德林从2004-2007年的短暂婚姻期间,育有两个儿子,分别是12岁的肖恩·普莱斯顿和11岁的杰登·詹姆斯。

知情人说,“布兰妮的父亲杰米同意把抚养费增加到每个月2.5万,同时还要对方提交月报表,以便监督钱的用途。凯文另有四个孩子,布兰妮付的钱可不是为了养他们。”

布兰妮和父亲还想知道,当前每个月的两万美元抚养费德林都花在了哪里,“普莱斯顿和杰登同父亲在一起生活时的所有开销,从学费、衣服到保险都由女方一力承担,他根本不需要花什么钱。布兰妮对孩子们的照顾从来就没有变化,凯文也承认她是一个伟大的母亲……夹在中间的孩子们是最无辜的。”(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