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曝霉霉考虑花3亿购新房产 网友:北上广了解一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外媒称霉霉正考虑斥资5000万美元购入曼哈顿的房产,并且准备合成一组套房。一旦完成这组套房将成为纽约十大住宅之一。

外媒曝霉霉考虑斥资3亿购房产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霉霉正考虑斥资5000万美元购入曼哈顿的房产,并且准备合成一组套房。一旦完成这组套房将成为纽约十大住宅之一。网友纷纷评论“真房姐”、“我没有钱 我霉有钱”、“缺保姆嘛”“北上广了解一下?”

霉霉被曝正考虑斥资5000万美元购入曼哈顿的房产,而此前,霉霉被曝将她位于贝弗利山的平层别墅标价295万美元(约1900万人民币)出售,卖出几天前她刚刚以400万美元卖掉了附近的一栋小型物业。近几个月来一直有消息称,泰勒为了和男朋友乔·阿尔文(Joe Alwyn)长相厮守,打算在英国购置房屋。她的目标是伦敦北区的房子,预算4000万美元。知情人透露:“泰勒喜欢英国,在这里她可以不受打扰,过着相对平凡的生活。在英国扎根是她长久以来一直特别向望的事。”新娱/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