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格罗佛蝉联美单曲榜冠军 说唱类单曲再次包揽前四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最新一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唐纳德-格罗佛的新单曲《This Is America》在上榜第二周成功蝉联冠军。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美国演员、音乐人唐纳德-格罗佛(Donald Glover)的新单曲《This Is America》在上榜第二周成功蝉联冠军,与此同时,说唱类单曲包揽了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前四名。

Childish Gambino是美国演员唐纳德-格罗佛(Donald Glover)在音乐方面的艺名,他不仅会写歌唱歌跳舞,还会编剧导演演戏!这位全能型的艺人此前拿到过的奖项包括艾美奖,美国电影学会奖,评论选择电视奖和金球奖等。2015年,他曾经获得过两次格莱美音乐奖的提名,但最终未能获奖,今年,Childish Gambino一共拿到了五个奖项的提名,并成功拿到了本届格莱美“最佳传统R&B表演奖”。

在这一周的网络流量单曲榜中,这首《America》也是第二周夺冠,本周总流量六千九百六十万,比上周增长了大约七个百分点。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方面,这首歌同样是第二周领跑,本周下载总销量大约在五万张,比上周下跌了大约近四成(-36%)。与此同时,在这一周的公告牌热门R&B/Hip-Hop单曲榜和热门说唱单曲榜方面,这首歌也都是第二周折桂。

加拿大说唱音乐人德雷克(Drake)的《Nice for What》连续第二周排在亚军位置,在此之前,这首歌在上榜的前四周一直都高居榜首。在目前的网络流量单曲榜中,德雷克这首歌暂列第二名,总流量四千两百万,比上周下降了大约八个百分点。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歌依靠两万五千张的销量成绩从上周第四位晋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而在这一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方面,这首歌也从上周第八位攀升到了本周第六位。在《Nice For What》之后,德雷克的另外一首单曲《God‘s Plan》名列第三位,和上周没有变化,在《Nice For What》之前,《God’s Plan》曾在Hot 100单曲榜中一共夺冠十一周。

说唱音乐人Post Malone和Ty Dolla $ign合作的《Psycho》继续名列本周第四位,同样和上周成绩持平。在此之前,这首歌最高曾经攀升到榜单亚军位置。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这首歌是电台点播量增加最多的单曲,在电台单曲榜中从上周第九上升到了本周第八位。

在最近两周的公告牌Hot100单曲榜中,说唱类的单曲均包揽了榜单前四名,这四首歌曲在热门R&B/Hip-Hop单曲榜和热门说唱单曲榜中都成功上榜。

在本周榜单前五名的最后,Bebe Rexha和乡村组合Florida Georgia Line合作的单曲《Meant To Be》名列本周第五位,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中,这首歌第二十五周称霸,超越了Florida Georgia Line组合2012年至2013年之间的大热单曲《Cruise》,成为乡村单曲榜中领跑总时间第二名的单曲。截至目前,公告牌热门乡村单曲榜中夺冠时间最长的歌曲来自萨姆-亨特(Sam Hunt),他的《Body Like a Back Road》在2017年中一共在榜首位置驻扎了三十四个星期。(KFCMA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