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公告牌音乐奖众明星搞怪自拍 霉霉与卡妹亲密贴脸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2018年公告牌音乐奖在拉斯维加斯举行。颁奖礼上,明星们完全抛开了偶像包袱,像普通人一样谈笑风生,搞怪自拍,玩得不亦乐乎。

公告牌音乐奖霉霉与卡妹贴脸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5月20星期天晚,2018年公告牌音乐奖在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豪华花园剧场举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等明星齐聚一堂,兴高采烈地共享乐坛盛宴。

颁奖礼上,观众席和后台有太多欢乐场面没有被摄影机的镜头捕捉到,明星们完全抛开了偶像包袱,像普通人一样谈笑风生,搞怪自拍,玩得不亦乐乎。

1 当晚意外现身的嘉宾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前超模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手牵手搞笑合影,秀出大长腿。

2 以一曲《No Tears Left to Cry》为颁奖礼奉献开幕演出后,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吐舌卖萌做出V字手势。

3 《我们这一天》两位明星克丽丝·梅斯(Chrissy Metz)和贾斯汀·哈特雷(Justin Hartley)在观众席中十分抢眼。

4 同样穿着黑色皮衣的阿奎莱拉和洛瓦托合唱了新歌《Fall in Line》后,在后台合影,狂酷拽炫到没朋友。

5 霉霉与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趁着“名望”巡回演唱会的空档参加公告牌奖。

6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演唱了自己新单曲《Dinero》后,在后台和四十年代黑帮装束的伴舞演员们开怀大笑。

7 钱妞凯莎和男友布拉德十指紧扣秀恩爱。

8 米拉·库尼斯(Mila Kunis)、安迪·科恩(Andy Cohen)和卡妹在广告间隙聊得十分热乎。

9 弗兰基·格兰德撅嘴和泰拉·班克斯自拍。

(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