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艾薇儿患病神隐后首次走红毯 金发披肩气色好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艾薇儿当天参加第25届Race To Erase MS Gala,身穿一袭黑色长礼服,用薄纱和珠宝点缀,胸前的深V线小露性感。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艾薇儿(Avril Lavigne)2015年透露自己罹患“莱姆病”(Lyme disease),消失的这些日子以来,除了积极调养身体,恢复健康外,也正在准备新专辑,4月20日更出席活动,宣布患病以来首次踏上红毯,公开露面,让粉丝感到超惊喜。

艾薇儿当天参加第25届Race To Erase MS Gala,身穿一袭黑色长礼服,用薄纱和珠宝点缀,胸前的深V线小露性感,一头金色长发披在右肩,看起来气色很好。据报道,艾薇儿受访时聊到新专辑的进度,预计在5月份完成,应该可以在今年发行,她说道:“这是张很强大的专辑,我制作了长达3年的时间。我也一直在写一些很有力量、真诚、诚实的歌曲,让听众有所共鸣,过去2年来我经历了很多,从中汲取很多想法。”一直都在IG分享工作侧拍和记录的她,也相信一切努力和等待都是值得的。

艾薇儿2002年推出首张专辑《Let Go》就一鸣惊人,当时的她年仅17岁,2014年却无预警消失,隔年才出面证实罹患“莱姆病”,如今身体已经恢复健康, 睽违多年的新作也即将问世,歌迷想必相当期待。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