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超级男孩将重组 参加好莱坞星光大道授星仪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报道,超级男孩组合(NSYNC)将重聚,将正式被好莱坞星光大道授予属于他们的那颗荣誉之星。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4月30日,著名男孩组合“超级男孩”(NSYNC)将正式被好莱坞星光大道授予属于他们的那颗荣誉之星。

据悉,超级男孩组合的那颗星将坐落在好莱坞7080大街,组合中的全部五位成员,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JC Chasez,乔伊-法托尼(Joey Fatone),兰斯-贝斯(Lance Bass)和克里斯-柯克帕特里克(Chris Kirkpatrick)届时将重新聚在一起,参加本年度的这次授星仪式。在超级男孩组合之前,已经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名的知名男孩团体还包括美国上世纪七十年代R&B团体New Edition以及新街边仔男孩(New Kids on the Block)。

从超级男孩组合2002年解散之后,关于他们重组的消息从未中断,在好莱坞星光大道宣布本次授星仪式之前,超级男孩组合成员兰斯-贝斯曾在社交媒体上开玩笑称,乐迷们可以将这次星光大道颁奖仪式称作是一次重组了,但他们并没有重新在一起制作新唱片或者巡回演出的计划。据官方发布的消息称,本次授星仪式将于当地时间4月30日11:30开始,星光大道的官方网站将同步直播本次活动。

1995年,超级男孩组合组建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他们2000年推出的第二张正式专辑《No Strings Attached》在美国上市一天内销量超过一百万张,一周内销量达到两百四十二万,成为接下来十五年中不可超越的纪录。据统计,《No Strings Attached》目前在美国的总销量接近一千三百万张,在全球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一千六百万。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流行音乐排行榜中,这张唱片均成功夺冠,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这张唱片的最好成绩是第十四名。(KFCMA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