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霉霉示好侃爷前女友 知情人称卡戴珊并没有生气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霉霉侃爷前女友的儿子送了vip演唱会门票。知情人称卡戴珊并没有特别生气,她不愿意影响小孩子的心情,但忍不住猜忌霉霉的用意。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老对头泰勒·斯威夫特给侃爷前女友,模特安波·罗斯的儿子送演唱会门票,37岁的真人秀女明星金·卡戴珊并没有如外人所猜气得火冒三丈。

卡戴珊不愿让自己和霉霉之间的恩怨影响罗斯的儿子塞巴斯蒂安的快乐心情,哪怕罗斯是丈夫坎耶·威斯特的前女友。

知情人说:“金看了安波的视频,觉得很感人,很有爱。如果自己的孩子获得爱豆的如此厚爱,她也会和安波一样非常开心。金认为泰勒给安伯·罗斯母子送上礼物篮和‘名望’演唱会的VIP门票,对塞巴斯蒂安来说非常宝贵,因为他是她的小粉丝。”

虽然金不愿以小人之心看待霉霉送礼物的背后含意,她还是忍不住心生猜忌,“另一方面,金难免认为泰勒此举是为了再次戳中侃爷的软肋。坎耶和安波的关系早已是陈年旧事,泰勒似乎还是有意联合他的前对手共同泄愤。”

霉霉也许不是有意火上浇油,但这种向侃爷旧爱示好的态度是她一贯的手法,毕竟敌人的敌人就是盟友。安波·罗斯与坎耶拍拖过两年,2010年分手。两年后他和卡戴珊相恋并修成正果。

安波在网上晒出塞巴斯蒂安收到斯威夫特的礼物后惊喜开心的小表情后,这个五岁的小男孩居然被很多黑子喷“像个女孩,不像男孩”,“母亲成天招惹一群同性恋的朋友,现在他也像其中之一了”,“他母亲身边的朋友不是同志就是变性人,所以他也会往这方面发展”。对此安波愤怒地在网上回应道:“我要大声告诉所有大男人和那些愚不可及的蠢女人,称一个喜欢泰勒·斯威夫特的5岁男孩为同性恋者,这就是小孩子自杀的原因,也是我们这个社会如此不辨是非、混淆视听的原因。”(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