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哈卷再唱霉霉歌词 网友浮想联翩“哈勒会崛起”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哈卷演唱会上再唱前女友霉霉《22》歌词,此举让许多网友浮想联翩,但目前两人都已经有了稳定的感情,再续前缘可能性很小。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在丹麦哥本哈根演唱会上,一位粉丝告诉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这天正好是她22岁生日,哈卷忍不住引用起前女友霉霉的歌词。“她22岁,好的。我不认识……”他刚刚唱了半句就停了下来,观众席立刻发出一片尖叫声,人们完全清楚,他唱的这一句来自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热门曲《22》,完整的歌词是“我不认识你,但我觉得自己就像22岁。”

哈卷的半句歌让网友们浮想联翩。“我可怜的哈勒小心脏”,“大爱偶像前男友”,“哈里·斯泰尔斯和泰勒·斯威夫特是唯一令我觉得快乐的人”,“哈勒会崛起”。

这不是斯泰尔斯首次引用霉霉的经典歌词,2016年2月1日22岁生日这天,他在社交媒体用的正是这一句:“我不认识你,但我觉得自己就像22岁”。

2012年,哈卷与霉霉短暂相处过一段时间,如今两人都是名花有主,斯泰尔斯正与模特卡米尔·罗(Camille Rowe)低调相恋,斯威夫特和英国男星乔·阿尔文(Joe Alwyn)感情稳定,渐入佳境。

《22》发行于2012年3月12日,那时候哈卷和霉霉还没开始拍拖,两人是在3月31日的儿童票选奖上初次相识。次月,当时和霉霉关系还不错的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曾暗示说:“我知道有一个世界级的大明星认为哈里超级性感,但我发誓要保守秘密。”

去年哈卷在接受《滚石》采访中称赞了霉霉的创作才华,谈到《1989》中有几首歌可能是关于他的话题时,他说:“我也不知道这是真是假,但重点在于,她太棒了,写出来的歌有血有肉。我也会在作品中写进自己的经历,大家都是这样。如果我们在一起时光是这些歌曲的灵感来源,我觉得很幸运。这样的作品才会直击人们的心灵。这是种最难表述的情感,也是我谈得最少的。两个人之间的事,我不会向任何人和盘托出。”(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