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贾老板暗示赌城驻唱像退休 疑影射前女友布兰妮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贾老板电台采访暗示自己认为赌城驻唱像退休,但他的旧爱布兰妮正是从赌城驻唱重振了音乐事业。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贾斯汀·汀布莱克作客主持赞恩·洛威(Zane Lowe)的电台节目,宣传自己的新专辑《Man of the Woods》。被问到如何看待赌城演出时,贾老板回答说:“我不排除其他可能性,但我觉得……觉得像……”洛威替他说道:“退隐的选项”。贾斯汀不假思索地说:“……就像你打算退隐,你懂我的意思吗?所以对我来说挺吓人的。”他很快又补充道:“王子的赌城演出比其他人都强。”

贾老板可能暂时忘记了他的旧爱布兰妮·斯皮尔斯正是凭借赌城驻唱重振音乐事业,从席琳迪翁(Celine Dion)、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到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的众多大牌音乐人都曾在赌城演出,上个月,Lady Gaga也宣布将于今年年底开启在拉斯维加斯的驻站演出。 (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