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侃爷夫妇新为人父母首次合体出行 抛下孩子为工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侃爷夫妇新为人父母首次合体出行,抛下孩子不是为了玩而是为了工作,两人共同主持了电影放映会。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1月15日喜得千金芝加哥后,侃爷夫妇首次合体亮相。上周六晚,37岁的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老公坎耶·威斯特(Kanye West)在小女儿出世后首次一同出现在卡拉巴萨斯,享受浪漫电影夜。卡戴珊身穿荧粉绿上装和蛇纹长裤,侃爷仍然是标志的深色衣裤。

卡戴珊与坎耶抛下孩子并非去寻欢作乐,而是为了工作。两人一起主持了达蒙·戴什(Damon Dash)导演、坎耶执行监执的新片《Honor Up》放映会。

这次半工作半娱乐的约会之前几个小时,侃爷夫妇刚刚向全世界宣布了他们小女儿的名字——芝加哥·韦斯特,甚至连乳名“Chi”也一并广而告之。而芝加哥·威斯特推特帐户的所有人表示,如果侃爷夫妇愿意,他愿意出让这个账号。

谷物商和农场主乔恩·怀亚特(Jon Wyatt)向媒体表示,只要坎耶和卡戴珊提出来,他很愿意把芝加哥·威斯特的账号作为礼物送给夫妇俩,因为卖给他们“显然不太恰当”。对于怀亚特的一番美意,侃爷夫妇还没有任何表示。(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