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女星被曝瞒未婚夫劈腿制作人 十年感情走到尽头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被指瞒着未婚夫David Otunga劈腿制作人马里-缪吉克,两个人十年的感情走到尽头。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女星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被指瞒着未婚夫David Otunga劈腿制作人马里-缪吉克(Mali Music),两个人十年的感情走到尽头。

36岁的哈德森与大她一岁的未婚夫大卫已经相恋十年,两人还育有一子,但是日前哈德森的代理律师发布声明称:“两人早在几个月前已经分手,哈德森刚刚从法院申请得到保护令,不允许前未婚夫大卫再打扰她们母子的生活,这完全是为了孩子,请大家尊重她的隐私。”

随后大卫的代理律师也在网上做出解释,称大卫一直试图协商孩子的抚养问题,因为哈德森忙于事业无暇顾及孩子,他一直是孩子的主要监护人,而且他从未使用过家庭暴力,对于哈德森的保护令剥夺他的权力一事还将提出上诉。

据悉,导致哈德森分手的最直接原因是她背着前未婚夫与29岁制作人马里-缪吉克交往密切,大卫认为他们的关系已经持续了几个月,而哈德森否认与马里-缪吉克有任何关系。

据一位知情人透露,几年前哈德森第一次听到马里-缪吉克的音乐,邀请他参加派对,他们很快成了好友,2014年哈德森接受采访时还说:“我最喜欢艺术家马里的音乐,你们应该听听他的音乐,相信我。”(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