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碧昂斯卡戴珊婚礼相遇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碧昂斯(Beyoncé)在两人丈夫正式翻脸后第一次迎面相遇,尴尬自然难免。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日前赛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的婚礼上,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碧昂斯(Beyoncé)在两人丈夫正式翻脸后第一次迎面相遇,尴尬自然难免。

目击者说:“在赛雷娜婚礼上碧昂斯似乎在回避卡戴珊,两人却还是有了尴尬的交流。赛雷娜没有把她们的座位安排在一起,但在吧台附近她们还是撞上了。金和碧昂斯神态轻松、温文有礼、友善友好。她们互相打了招呼,问了好,没再多说什么。交谈时她们都面带微笑,只是神色间却是冷冰冰的。显然不管她们之间有多大问题,都不打算在婚礼上扩大事态,之后的晚上她们尽量避免再遇上对方。”

据知情人透露,同为36岁的卡戴珊与碧昂斯相处本来就不怎么和睦,只是因为她们的老公坎耶-威斯特和JAY-Z之前关系很铁,两人才有很多机会在一起,但她们之间始终很冷淡。“碧昂斯和金从来就不是朋友,她就是看不起她,也不喜欢她,甚至在金和坎耶相恋以前就看不上她。碧昂斯受不了真人秀,她觉得金为了出名什么事都干得出。她觉得她们完全是两种不同的人,没有一点共同点。碧昂斯对金总是礼数周全,但只是出于礼貌,既不热情也不是出自真心。”(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