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也要复合?盆栽哥被曝从不曾对贝拉哈迪德忘情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盆栽哥(The Weeknd)被曝从来不曾对前女友贝拉-哈迪德忘情,如今两人都别无牵绊,会不会像比伯赛琳娜一样爱火重燃?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赛琳娜与比伯似乎不是娱乐圈里唯一一对难舍旧情的爱侣。她的前男友盆栽哥(The Weeknd)被曝从来不曾对前女友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忘情,如今两人都别无牵绊,会不会像比伯赛琳娜一样爱火重燃?

《人物》杂志披露,自从赛琳娜分手后,盆栽哥和贝拉曾经数次相会,但说他们复合为时太早。日前盆栽哥被拍到离开贝拉的香闺。知情人说:“他和贝拉经常聊天,也一起出去过。他们还没有复合,但对彼此仍有感觉。阿贝尔对贝拉的爱从未停歇过。”

2015年4月,盆栽哥邀请贝拉为他的专辑拍摄插图,她还主演了他的MV《In the Night》,两人的感情由此初露端倪。2016年11月,盆栽哥要全力宣传专辑,和贝拉因为各自事业过于繁忙分手。此外赛琳娜与比伯复合后,在Instagram上取关了前男友盆栽哥,似乎令他十分不满。(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