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断眉不怕做游戏影响与女友关系:她是很酷的女孩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艾伦想取消“你想跟谁在一起”的游戏,因为担心会影响两人关系,但是断眉淡定表示,“我觉得她是一个很酷的女孩,她会理解的。”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歌手“断眉”查理·普斯(Charlie Puth)因演唱电影《速度与激情》主题曲《See You Again》走红,他近来参加访谈节目《艾伦秀》(The Ellen Show),大方公开自己已经不是单身,坦诚“我在恋爱中”,而且还大赞对方是个非常酷的女生。

近日,25岁的断眉上《艾伦秀》接受主持人艾伦·德詹尼斯(Ellen Degeneres)的拷问。对方的超快节奏套话,让他完全招架不住。在节目组释出的其中一段影片中,断眉被要求玩“你想跟谁在一起”的游戏,游戏规则是他必须从节目组提供的人选中,选出自己想在一起的女生,直到剩下最后一个。一开始他被问及是否单身,他愣了一下并开始结巴,最后突然爆出一句,“我其实现在不是单身,我在恋爱中!”他指出原本不想将恋情公开,因为公开以后,结局都不怎么好,因此他并没有透露女方身分。

随后,艾伦原本想取消“你想跟谁在一起”的游戏,因为担心会影响两人关系,但是断眉一脸淡定表示,“我觉得她是一个很酷的女孩,她应该会理解的。”随即他参与了该游戏,并从妮琪·米娜(Nicki Minaj)、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艾玛·斯通(Emma Stone)、蕾哈娜(Rihanna)等人中,选出了蕾哈娜当自己最想在一起的人。

除此之外,在另外一段影片中,断眉加码爆料自己有一首歌是为一个女孩写的,遭到艾伦频频套话,要他说出心目中的理想型,但这也让他非常紧张,频频表示“我心跳好快”、“我全身都是汗了”,支支吾吾并没有正面回答问题,随后艾伦换了个方式提问,“那个女生知道这首歌写她的吗?”他随即表示:“我觉得如果有谁认为这首歌是写关于她的话,那绝对是一个误会,绝对不是她们。”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