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玛丽亚凯莉与男友恩爱出行 邀粉丝上车合影超亲和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身穿黑色紧身长裙的凯莉踩着黑色高跟鞋,深V秀出春色无限。她与34岁小男友布莱恩手牵手离开餐厅,显得十分恩爱。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9月18日星期一晚,47岁的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与小男友外出时,一袭紧身衣裙完全不给人留下任何想像余地。

身穿黑色紧身长裙的凯莉踩着黑色高跟鞋,深V秀出春色无限。她与34岁小男友布莱恩·泰纳卡(Bryan Tanaka)手牵手离开餐厅,喜笑颜开,显得十分恩爱。

两个年轻女孩在餐厅外守了两个小时,只为近距离一睹偶像真容。她们问布莱恩能否和凯莉拍张照片,他回答说要问问“女王”。结果凯莉不但同意拍照,还邀请两个女孩和他们一起上车拍了照片。

几天前,玛丽亚·凯莉因为临时变卦被一家合唱团告上法庭,理由是凯莉临时违约,没有让他们和她一起登上圣诞音乐会,进而索赔6.75万美元。(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