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赛琳娜与盆栽哥洛杉矶购物 勾肩搭背甜蜜撒狗粮

新浪娱乐

关注

赛琳娜与盆栽哥洛杉矶购物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8月21日星期一下午,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与男友威肯(The Weeknd)被拍到结伴离开一家有机商品超市,乘坐汽车离去。

25岁的赛琳娜和盆栽哥可能是好莱坞最可爱的情侣,也不怕当众秀恩爱。赛琳娜把手搭在威肯的肩上,闭上眼睛亲吻他的肩膀,一脸因爱成痴的陶醉,完全不在意有记者在拍照。两人都是运动装加小白鞋的情侣打扮,连动作都神同步,果然是心有灵犀。

整个夏季威肯一直在世界各地巡演,最近才暂时停下脚步,回到美国陪伴女友。几天前,威肯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自己坐在沙发上打游戏,赛琳娜坐在他腿上面带幸福微笑的照片。虽然配只是一个简单的“家”字,却满满的骄傲与自豪。

9月6日,威肯的“Starboy”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二部分将在宾夕法尼亚州开唱。(布布)

加载中...